Colin粉丝协会大长老

这个时候要装傻。婉拒评论ky咒人。

Carl Grimes 自戏。

Carl Grimes 自戏#
S2E12-S2E13#

  绕过大人的目光迈开小步行走在农场那片茂盛的草地之上,脚底下草吱吱作响的声音萦绕在耳边,握着摸来的手枪悄声前进着,环视着在幽暗月光笼罩之下的草场,一股恐惧不由得涌上心头,抿抿嘴咽下口水继续前行着。
  自己是听了房屋外的一声枪声后才下来的,顺着记忆里枪声所在的方向寻找着,夜晚已至,按着以前观察到的规律,现在会有大片的行尸结群过来,父亲却不知道去哪里了——从他开始寻找肖恩叔叔开始。心里悬着一块石头一般,暗自期盼着父亲生还。
  来到将这里隔离出去的网外,映入眼帘的却是自己的父亲在一具尸体旁嘶吼着,垂眸望去,父亲身旁的正是肖恩叔叔的尸体。那明显跟父亲打斗过和受枪了的痕迹在肖恩叔叔上展现,昏暗的视线下给沾满了血的尸体上平添了一层恐怖,仿佛有什么敲打自己一样,大脑开始停转,思考着的事情一下子都当机了一般,印象里的父亲与肖恩叔叔绝对不会这般,尽管自己知道母亲与肖恩叔叔的那一段事情,劺足劲吸了口气开口喊自己的父亲。
  “Daddy?”
  父亲带着懊悔愧疚现在又多了份惊讶的脸庞出现在眼前。抬眸扫过面前这自己不曾想过的糟糕画面,默念着要冷静下来,但仍旧是难以接受,握紧手里的枪拖着腿略微颤抖着前行。眼前父亲在拼命解释着这一切,可是父亲的话入耳却都如同乱麻一般,脑内仅仅是一片无法填充的空白,心里不由自主地恐慌着,颤颤巍巍着举起手里的枪对准父亲,按着肖恩叔叔——以前的肖恩叔叔教的方法上了膛,瞄准的却是父亲身后正要站起来的“肖恩叔叔”,回想起自己曾经说过不会再用枪时候的感觉,身体仿佛被什么控制住了一样无法动弹,仅仅只有正在哆嗦的手臂能证明自己还是正常的。父亲背后的“肖恩叔叔”正在慢慢靠近,脑子里突然闪过那些画面,是肖恩叔叔教自己的这些,而如今是要自己亲手杀死他,拼命告诉自己这不是肖恩叔叔,这只是一具行尸,但手仍旧是僵硬着无法扣下扳机,“他”靠的越来越近了,泪水屯在眼内,终是本能无意识地按了下去,子弹穿过脑袋倒地的声音传入耳内,却是意外的松了口气,对自己父亲还活着的事实难以控制地嘴角有些上扬,跑上去抬眸看着他。
  “肖恩被咬了?”
  如是安慰的自己。
  “Used to be.”
  眼前确是难以覆灭的场景——“肖恩叔叔”的那双蒙上了白雾般毫无生气的眼睛。
  “肖恩到底是怎么死的?”  内心无法抹去的疑问终是脱口而出。
  可能是自己刚才弄出的那声枪响吸引了在树林里聚集的尸群,或许是刚刚的骚乱没能引起注意,还没等父亲的回答便被他一把推开,脑内的警钟又被敲响了,随着生存的本能跟着父亲迈开步子一路狂奔,躲到了谷仓的门之后,看着被临时阻挡着的行尸透过缝钻出手来,难以言述的恐惧感再次涌上心头。
  接住父亲甩给自己的火种,听着他宛如自杀一般的计划,不由得有些担心和些许害怕,可以说自己是真正的第一次面对这些。肩上传来父亲掌心的热度,使劲深呼吸了几次来保持着清醒,胡乱地点点头告诉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爬上梯子看着父亲去吸引这群行尸,等待着他的命令,见父亲被行尸过劲的接触再次紧张了起来,慌忙地打开打火机弄出火苗甩到下面,火种伴随着鼓舞和汽油剧烈的燃烧着,父亲也爬了上来。
  顺着出口快速跑了出来正好房车停在了谷仓前,下面的行尸齐齐伸着手来试图抓住自己,不假思索紧握住父亲的手掌跳了过去。
  房车也沦陷了,但是自己自己已经顾不得这些令人胃里翻腾的恶心场景,从房车上下去一路奔向还没有被困住的车辆,在父亲解决了农场主人身后准备偷袭的行尸之后溜上了车里。
  使劲关上车门,坐在座位上抬眸望着窗外慎人的场景不由得有些恶寒。随着车的远去,谷仓在大火之下的崩塌,一幕幕回忆在脑内登场,关于索菲娅、戴尔、艾米等画面如走马灯一下回放着,或许自己还应该感叹至少还有家人。
 
  这种乱世究竟什么时候能结束?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