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粉丝协会大长老

这个时候要装傻。婉拒评论ky咒人。

【德罗/DMRW】生死不离 ⅡI know I don't know you.

2.I know I don't know you.

  罗恩·韦斯莱是一名傲罗,而德拉科·马尔福是一名银行家。因此罗恩得天刚刚亮就起来,毕竟他才刚刚结束傲罗那三年训练,他得多多表现自己才是。他在做完早饭、给德拉科留完字条提醒他吃早饭后便对着那壁炉用飞路粉跑去了他上班的地方。

  德拉科醒来后便发现他的脑门上被贴了个字条,看那略微潦草的字迹他猜这是那个红头发给他留的,是提醒他吃早饭、建议他今天在休息休息不用急着去上班的。

  德拉科用过并不精致却以外的美味的早餐后,拿起小精灵递给他的这几天的预言家日报,他需要了解一下他昏过去的这些天的时事,但这几天的报纸无一例外全部都是讨论那一场大爆炸的。

  “逃逸的黑巫师谋划了一场爆炸袭击,生还者仅有两名......”

  德拉科浏览了这些报纸之后,他所得知的基本上只有几条信息,这似乎是一场黑巫师引发的爆炸,生还者只有他和一个小女孩儿。而那个小女孩儿则是引发了他很大的好奇心——他想搞懂这个事实的真相,他想他需要拜访一下那个同他一样勉强躲过死亡的小女孩儿。

  德拉科身为一名颇为成功的银行家,自然毫不例外地认识许许多多的人,他拨通了一名在预言家日报工作并担任小官职的人的电话,查出了那个女孩儿的名字,她叫凯莉·埃文斯。

  让德拉科最感到奇怪的是,那个女孩——凯莉·埃文斯竟然是没有如他一样昏迷过去,没有受伤,甚至连一点擦伤都没有,这在一场毫无警备的爆炸袭击里简直是神迹一般的存在,这个女孩子也没有他那个年纪该有的踪丝,仿佛她是凭空冒出来一样。

  她究竟是谁?

  德拉科决定亲自拜访一下她,她现在居住在某个看管森严的小屋子里,被那群魔法部派来的巫师看管着。德拉科打算用他慈善家的身份,好吧,尽管他并不是个慈善家,但他现在可以开始做一个慈善家。德拉科打算秘密进行这个活动,所以他打算独自前往。

  他照着麻瓜这种慈善家的穿着打扮为自己穿上了一套比较休闲的服饰,其实他并不是很适应这套把自己显得很悠哉的衣服,因为他还是穿西装革履的时候比较多。

  为了应付好慈善家这种角色扮演,德拉科还是先去了一趟对角巷,他花了几个加隆买了几本书和一点吃的,作为一些慰问品,好来赢得那些看管他的巫师的信任。

  好吧,身为曾经拥有黑魔标记的德拉科,他感觉自己并不会那么被轻易的信任,所以他会尽量施展他的口舌之技,来取得一些信任,看起来不是那么容易,但他想他还是可以的,毕竟在他的记忆里没有太多巫师不爱钱。

  然后德拉科回到他的家里,拿了一些东西之后,挥挥他的魔杖施展了移形换影,来到了麻瓜界的一个街道上,提着那些慰问品来到那栋房子面前,主动上前去勾结那些巫师。

  “能让我进去吗?我想我要见一下这里面的女孩。”

  “德拉科·马尔福?”那个看门的巫师打量了德拉科几下,“你什么时候还是个慈善家了?魔法部部长声明过——”

  “我现在开始是了。”德拉科把装满金加隆的小皮袋扔给那个巫师,“你最好闭上你那张嘴。”

  德拉科留下那个巫师一个人在门口目瞪口呆数着皮袋里的金加隆有多少枚,自己开门进去了,踏在咯吱作响的木板上,德拉科努力整理自己的神情——让它尽量柔和一点。

  踏进里屋以后,德拉科总算是见到了凯莉·埃文斯,一个十几岁的金发蓝眼小女孩儿,脸上带着点点雀斑,看起来就像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孩子。

  “你好。我是...”

  还没等德拉科说完话,小女孩儿便开口讲话抢去。

  “德拉科·马尔福?”

  噢梅林,德拉科现在感觉几乎所有人都认识自己。

  “我想问你几个问题。”

  “为什么我不在霍格沃茨上学,明明我今年十三岁了?为什么我身上没有踪丝?为什么我什么伤都没受?”

  “.........”

  德拉科内心十分惊讶,眼前这个女孩子似乎没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你真以为这场爆炸是针对诺玛·沃森...或者其他的人的吗...?”

  女孩儿歪了歪头,冲德拉科眨了眨眼,手里拽着粉色兔子玩偶的耳朵,金色的发丝随着透过窗户缝隙钻出来的风飘动着,白色长裙的衣角也随着风而摆动。

  德拉科一下子愣在了原地,一些事情的片段正在涌入他的脑内,凯莉·埃文斯的话萦绕在他的脑内,他向后退了几步。

  “你是说.....”

  德拉科还没说完就发现自己眼前一黑,然后自己已经到了猪头酒吧的门前,而那个红头发正牵着他的手。

  “韦斯莱...?我想你能解释一下吧?”

  他侧头看了看罗恩,发现罗恩正瞪着他那蓝色眼睛看着他,仿佛怒气正要从他耳朵里出来一样。

  “去死吧马尔福!”

  德拉科措不及防地挨了眼前这个人的一巴掌,他望着那个似乎正在炸毛的红头发,脑海里突然闪过以前在霍格沃茨里的日子,似乎也总有个人喜欢说这句话,但是那个人的样子很模糊,他想不起来是谁。

  “韦斯莱..”

  “你他妈的知道那里有多危险吗??我他妈要没及时赶到你可能就死在那里了知道吗????你怎么都他妈不告诉我?”

  “.........”

  “你他妈让我担心死了,你知道吗??”

  俩人进了猪头酒吧里,找了个角落里的位置坐下,显然罗恩的气还没有消掉,德拉科抬眸看向正在看着窗外的罗恩,发现罗恩的眼角处似乎储着泪水,德拉科心里竟然有一点点愧疚。

  “你别再插足这件事了,我们傲罗解决就好....。”

  “那个女孩?”

  “凯莉·埃文斯?她是一个极度危险的女孩,她的存在....傲罗里已经有一个被她整疯了的,现在还躺在圣芒戈。”

  “钻心咒?”

  “不是.....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她似乎没有用魔杖....。”

  “那真是挺奇怪。韦斯莱.....”

  “总之你别再去调查这些了。”

  “韦斯莱,今天这事谢谢你了。”

  “你不常说谢谢的,尤其是对我。”

  “我现在说就好了。”

  罗恩有些惊讶,心里的怒火正在慢慢散去,他想起以前和德拉科·马尔福在学校拌嘴的日子,他一句白貂,德拉科一句鼬鼠,就连他俩曾经在上床的时候他俩嘴炮也没停过,这几天德拉科没跟他嘴炮,他实在是很不习惯。

  罗恩让德拉科先自己回去,他自己则施了移形换影去了他三年没有回去的老地方——陋居。

  他叩开了那扇许久没有打开的门。

  “爸爸妈妈,我回来了。”

  这一天罗恩把那七年的事全都说了一遍,包括从他五年级和德拉科·马尔福就在一起,甚至还跟他做过爱,他房间里的床的底下藏着马尔福给他的一些东西,还有毕业后他三年没回来那会儿都是在和马尔福住在一起,到现在诺玛庄园大爆炸导致马尔福失忆而且只忘掉了他的事情。

  等罗恩说完这一切的时候,客厅里陷入了一片寂静,他的家人们有的一言不发地靠在墙上,有的坐在沙发上静默不语。

  “你竟然跟马尔福在一起??”

  首先是他的妈妈打破了这片寂静,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点点头。

  “而且还是因为你怕我们说你才三年不回来的????”

  “你个混蛋!”金妮韦斯莱冲他开口,“你以为我们会抛弃你吗?哈利也一直不告诉我..亏他还是我男朋友还是你的铁哥们儿。”

  “孩子,你无论怎么着,我也不会抛弃你的。”亚瑟韦斯莱长叹一口气。

  “罗尼,你太过分了。”乔治韦斯莱靠着墙,看着自己那个笨蛋弟弟摇了摇头。

  罗恩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那里还是和三年前一样,一点也没动过。他俯下身抽出床底下的盒子,拍了拍灰尘,抱着它没跟家人告别就用移形换影回到了马尔福庄园。

  罗恩抬头环视着这点点星光装饰着的夜空,心里有一些酸涩和无奈,他想念以前的那些日子,可有不得不过好现在,他想他有信心让马尔福重新想起他。

  罗恩轻轻推开大门,悄悄走进去以防打扰到德拉科睡觉,却发现在客厅里传来了些许灯光,他走进去发现马尔福正坐在皮椅子上坐着。

  “欢迎回来,韦斯莱。”

—————————————————————
作者:关于无杖魔法不算漏洞,罗琳阿姨有描写过,像老伏小时候在孤儿院那会儿、哈利没上霍格沃茨还在女贞路那会儿、纳威小时候那会儿,都属于有无杖魔法。私设里无杖魔法只能施一些像老伏和哈利、纳威那会儿的小魔法。

评论(6)

热度(27)